小時候媽媽買了兩隻文鳥幼幼~一隻叫飛飛是給姐姐!!一隻叫乖乖是我的~可惜乖乖從小體弱多病,沒多久就過世了!!飛飛善解人意又親人都會陪我在院子寫功課~那時候覺得文鳥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啊...

長大後就沒再養過文鳥~

這天媽媽神神秘秘說你去一樓喝水有看到甚麼嗎?我說沒有阿~我媽覺得我神經超大條!!再仔細一看~天啊!!怎麼有黑黑的東西在看我

我大叫這是甚麼阿?媽媽說黑文鳥阿~而且還是國慶寶寶優~然後就開始鳥奴人生...oh~不是!!是快樂人生!!

嘟嘟寶貝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~

SAM_6297.JPG

媽媽和鳥店說要公文~因為那時都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幼鳥~鳥店說頭大就是公的

後來平常喜歡啾叫(單音)+震動尾巴..查了一下應該是女孩行為!

買回來沒多就去醫院報到(腳軟)~醫生說營養不良!!開了維生素A.B+胺基酸~每天餵藥就像打戰一樣..

1.jpg

第一次抱抱

2.jpg

覺得好像小海獺!!

SAM_6754.JPG

餵完藥b群後(醫生說營養補充)~!生氣不給我擦嘴(她超討厭吃阿)
3.jpg

看鏡頭!!想說這是什麼東東(十足好奇寶寶)

SAM_8146.JPG

超愛我的室內鞋(給一隻不行呦~她要二隻!跳著玩)
 

都都 - 複製.jpg

大眼寶寶(偷擦我的眼線液嗎?還是遺傳我阿)

SAM_8792.JPG

她六個月大時突然要在我手裡躺著睡~每天要睡兩~三個小時專屬床位~媽媽看到快笑翻拉

SAM_0505.JPG

醒著也要躺躺

4.jpg

躺躺是寶貝三大樂事之一

這隻小傢伙身體裡頭一定裝著什麼人類的靈魂!就連睡覺,都要溫柔搓揉之下才願意閉眼!真是萌死人~說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鳥應該也不為過吧!

5.jpg

寶貝不肯乖乖看鏡頭

SAM_1367.JPG

吃完木瓜默默生氣中(她超不愛吃)~有時候生氣還會和我冷戰欸

SAM_2387.JPG

天冷自己拿衛生紙當愛斯摩人

SAM_2605.JPG

變冷了~可以抱著家裡的行動暖爐取暖

冬天有時候會讓寶貝在我棉被裡陪她睡覺,她都很懂事不會大便在床上

寶貝真的是聰明愛撒嬌又很乖的孩子
 

SAM_2984.JPG

牠非常怕孤單~出來玩一定要有人在牠附近~不然會大叫!

也有分離焦慮症!連我去洗手間都會跑來找我~

哥哥說她好像小狗狗愛撒嬌!!所以外號叫狗狗~有時候也會叫她寶貝妹妹小乖~她都會回應!!
每天晚上都要在我大腿上睡二個小時~常常我腳都麻掉(嗚~都沒時間去交男朋友)
醒來後最喜歡啄我腳說~快把粉紅拖鞋給我

SAM_2997.JPG

媽媽的手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地方

6.jpg

我在踩空中腳踏車時她還會乖乖趴在我胸口督促運動

寶貝的初吻也是我奪走滴~不過她沒有很喜歡和我親親
可是我每天都會親親她~用力聞寶貝身上的奶香味!!說聲我好愛你

我就是想要拍合照!!寶貝超會躲鏡頭

 

SAM_3953.JPG

洗完澡後要用浴巾擦澡呦~浴巾是媽媽最愛的睡衣剪下來給我專屬用的!

SAM_3935.JPG

不性感不用錢~啾!!

對了~她是model身材~吃很多卻很苗條!!醫生健檢說請放心她是天生瘦子

未命名 - 7.jpg


今天唇色是鳥奈兒0723
 

 

未命名 -8.jpg

雙眼皮不是縫的講過很多次了喔

SAM_4841.JPG

平常有用SK兔
我真的素顏喔不要再問了

未命名 -9.jpg

媽媽準備的棉被好舒服

SAM_6000.JPG

每天都會發出塞乃聲和我撒嬌

SAM_6045.JPG

握壽司冬天洗澡後一定要包緊緊

SAM_6638.JPG

媽媽妳又換拖鞋~還好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!!

0130~新年2.jpg

過年禮物不要紅包!!要抱抱

0131~3.jpg

平常最愛吃大陸妹

0530~2.jpg

故意跳到媽媽的綠豆湯裡洗綠豆澡~媽媽一面尖叫一面拍照留念

0711.jpg

媽媽我愛你(找亮點~剛洗完澡又換羽中全身濕濕!嘴上還有紅龍果籽!!媽媽還偷拍)

0826~3.jpg

媽媽的下午茶(內心os可以分我一口嗎)

1009~1.jpg

有次除夕夜媽媽讓她上餐桌~她看到滿滿的年夜菜開心一直啾啾叫,一盤盤檢查是什麼菜

我媽都吃醋說我愛她比較多.....
出門在外都會惦記她~都想早早回家陪著寶貝!

最特別幾樣要和大家分享!!
她超喜歡淋浴阿~用她喝的汲水器,聰明去啄一下讓水出來~再快速揮動翅膀!!她超開心滴~
她喜歡夏天時我喝冰水,杯子外的水珠她也喜歡用來洗澡~

寶貝超聰明~從不會在我手上便便,如果她真的想要上廁所,會輕輕咬我手指頭告訴我她要下來上!!

每次我媽在樓下叫吃飯時~她總是第一個大聲說好!!她最喜歡早上叫我起床~晚上一定要關燈才會不捨的去睡!!

每天最愛吃飯+睡覺+討摸摸(明明我的手汗讓你全身濕濕也不會嫌棄我)

能夠和你相遇是我的大幸運❤️

雖然我們語言不通⋯但光用眼神就能交流!!我知道你每天最喜歡我和媽咪窩在一起陪你~是你最愛的時光⋯因為這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

謝謝寶貝來到我生命裡~這輩子不是你需要我!!是我需要你!!謝謝你選擇了我成為我的陽光,點亮我的生命。讓我照顧你一輩子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